Monday, June 23, 2008

小事大启

大家!
不知现在大家的心情有没有像我这么兴奋,看一看,这网页才看起来是非常的大红大紫啊,将近一百个人游览过了,我相信在我们一直努力更新资料后它更会是越来越红!

好了好了让我来向大家卖个神秘感。。。
不是说过暂定会有五个全新感觉的活动的吗?
暂时在这里推广部分活动给大家咯。。。


大家知道吗?
最近几个年头,地球生病了,而且病态是每况愈下,从各种环境变迁到无情的天灾都是大地母亲病情严重的信息。地球生病了,我们能够做什么呢?我们不是医生,也没有医生懂得如何医治她,但是我们是一群拥有良知及无限创意的青年,因此我们将会举办一个崭新的活动来推广‘守护地球,我爱我的家’运动。欲知详情就请留意下一期的预告啦!

0 Comments:

 
国大中秋30载--有你有我--有大家 - PT 30 MOVING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