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值得大家回味的中秋-国大中秋

一年前的今天,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向全国媒体说了这一番话:

“这一个中秋,不是一般的中秋,这一个中秋是我们值得回味的中秋,这一个中秋也是我们放眼未来争取一个更大的文化空间的的一个新资源”

这一个中秋,就是我们的国大的中秋!

国大中秋在经历了二十九年的磨练后,在获得大众及各地大专生的热烈响应及支持下,克服了种种的挑战,再一次,再一次的为国大校园染上了中秋节的气息了!

落地生根落地生根,也许这就是你和我近日来都一直不断地听到的词句,
舞台表演晚会,可能就是我们这个月内一直在看见的短讯内容所提及的,
国大中秋国大中秋,它已经占据了我们大学生获得大部分时间与空间了;

有者在这片异地找到了属于家的感觉;
有者在这个校园寻得真我;
有者在这舞台上找到了自己的天分并得到充分的发挥;

大家知道吗?这并不属于国大中秋的成就,这完全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能够让国大中秋拥有如此的影响力及功能!

国大中秋,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同样的,国大中秋,因为有你,才有我和他;

这一年,让我们继续期待着舞台表演晚会的来临,同样的,我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一起,把我们的期待转化为我们的行动,让我们重新再一次回到校园那座大礼堂,把手中的入门券交给那一位在国大校园觅寻到第二个家的工委,看着他带着笑容把纪念册教导我们的手中,然后引领我们一步一步的步进礼堂内侧,看着那一副挂在台上的巨型彩画;

也许,我们无法理解为何大专生可以如此的投入在举办这些活动;
也许,我们不能够理解为什么饱受批评后者一群大专生总是卷土重来;
也许,我们真的不能够明白为什么这些舞台剧会得到愈三千人的的出席与欢呼;

但是大家,
当我们看着每一位工委疲惫的脸上挂着一丝甜甜笑容时,
当我们看见他们在谢幕那一刻的激情与感动的时候,
我们就会明白一切的为什么其实并不重要了,因为他们的情绪与表现都告诉了我们,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一切都是获得他们绝对肯定的!

现在想象一下,
要怎样购买到入门卷呢?
很简单,
找我就行了。。。

012- 978 4282

或者游览官方网站:www.pestatanglungukm.com

1 Comment:

冬凡 said...

我姐是国大舞台剧的编舞者

 
国大中秋30载--有你有我--有大家 - PT 30 MOVING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