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PT 30- Queen's Showcase Rock Campus

当我还在校园生活的那三年内,四月份是我最抗拒的月份,对我来说,考试、功课、‘阿赛门’、‘珀若折’的无情逼向是一种对我的生活的约束及让我觉得痛苦,痛苦的是在这段非常时期想要找人出去娱乐是一件伟人才能办到的事件。

三月二十日,一个美丽的星期五的晚上八点钟,在国民大学将会出现罕有的演唱会。

哪一个科系的人办演唱会?
第几年的学生开演唱会?
还是那一个歌手来开演唱会?

歌手?开玩笑吗?

不想开你玩笑,可是呐,真的是一名歌手,而且还不是过气的歌手,将会在当晚举办一场演唱会,为国民大学的学生提供两个小时的“世外桃源”,献给国民大学莘莘学子一个精彩的一百二十分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课业的避风港!

大家,
这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在世界经济体系面对挑战的同时,我们迎来了国大中秋的三十岁,那么在过去的二十九年内到底有什么困难或挑战曾经让国大中秋挣扎我们也追溯不回了,但是我也不敢肯定地说学长学姐们是风调雨顺的八国大中秋传到三十届来,所以我只能感慨地说一路走来不回容易,但始终还是来到了三十届的里程碑。除了让我体会到,有挑战才有成长,有困境才有突破,有突破才有历史以外,我更加希望国大中秋的成员明白一路可以走到这里,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国民大学的华裔生一路来都给于无条件的支持与关心,那么也希望国民大学的华裔生继续明白国大中秋的存在意义继续延续这一份关怀与支持让这一个国大华裔生的结晶品可以继续寻觅另一个高峰来回馈大家。

在我们努力创造另一个成就的同时,国大中秋希望通过这一个演唱会,向国大华裔生做一个开炮的回馈节目,那么筹备工作我们已经展开了,现在需要的是大家出席后的感想及回应,好让我们有机会在改进!

也许你会在猜疑为何会有这样性质的活动在这一种时间出现。
也许你会在衡量值得与不值得。
也许你读到一半就已经停止也读不到这句子了。
也许,
也许你已经在想着怎样去,跟谁一起去了。
也许,你找到你要的答案了。


我们在Dewan Annuar Mahmud (DAM), FST 见吧

噢,对了,歌手的身份并不是神秘,只是刚刚觉悟还未提及。
她(对,是一个她!)就是。。。 魏如昀!

入场免费!当晚将会有精美的礼物等大家赢取!MyFm DJ 主持~新调子的精彩宣传表演!购买魏如昀《傻》专辑者还有机会上台得到魏如昀的亲笔签名以及与她合照哦!!千万别错过哦!到时见!!^^

0 Comments:

 
国大中秋30载--有你有我--有大家 - PT 30 MOVING ON!